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腾宇春节贺词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38

       

    兔奔旧岁去,龙腾新年来。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公司正跨步在2012年的希望大道上。在过去的2011年,源于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工作奉献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公司保持健康、快速、稳步、持续的发展状态。

   在此,向全体员工及地坪行业的各位朋友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2011年,全体员工一致团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增强了新产品的开发力度,借鉴推行成功大企业的管理成果,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发展提交了汗马功劳。我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我们公司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我公司是一家从事球场地坪研发、生产、施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拥有设备齐全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在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代表公司:祝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各界朋友新年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13650100400

 

官网:/


下一篇:新年快乐上一篇:新年快乐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