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自结纹跑道简介及特性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44

       

     自结纹跑道材质主要是将含塑胶垫层质量25-30%轮胎胶粒与聚氨酯(PU)塑胶搅拌 混合铺设在基础上的弹性体,厚度为9mm左右,面层胶上部铺设 2-3mm厚的纯(PU)胶浆,然用喷上专用于的防滑粒作为磨损面层,铺设总厚度为9-13mm。自结纹无颗粒PU跑道为现场浇注铺装工艺,铺装后不产生接缝、无颗粒可掉。

 混合型自结纹塑胶跑道为新型跑道,适合于各级比赛、学校教学、训练等跑道场地。尤其适合水泥砼 基础、沥青基础铺设粘结牢固、寿命长,较为通用。

    自结纹塑胶跑道特性如下:

1.超强的耐磨性:表面美观、整洁、易清洗,表面摩擦力完全符合国际田联标准。

2.优异的耐候环保性 :本产品具有优越的抗老化、防霉菌多重保护,在生产过程不使用苯类有害溶剂,在国内率先突破环保技术难关。

3.卓越的运动性能:其弹性、磨擦力、硬度是既能减缓脚部着地时冲击力对人体腿部各关节的冲击力。

4.超强的附着性能: 采用独特的防潮增粘涂铺配方工艺,并且因该乳液分子呈特殊的反应性网状结构及渗透性因此与基础的结合更加牢固,解决传统配方工艺出现的易离层起泡的技术难题。

自结纹跑道.jpg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