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塑胶球场施工基础要求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47

       

  塑胶球场与其它球场材料不一样,尤其对基础要求非常严格,因为是铺装材料,属于浇铸成型的产品。

为了保证球场质量和美观及使用寿命,使用我公司产品时必须严格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基础严禁产生裂缝和由于冰冻引起的不均匀冻胀,建议做塑胶球场新场地为好。

2 可采用沥青混凝土或水泥混凝土进行基础铺装,并要求具有一定的强度和稳定性表面无脱层、粉化、塌陷(水泥混凝土基础需要切割伸缩缝,并必须做防水层)。

3 基础必须有较好地平整度,要求用3米直尺高低误差不超过5毫米为准。

4 表面必须平坦、保证排水,留有一定的坡度,水沟最好采用明渠。

5 基础表面要保持清洁干燥,基础完工后,严格要求21天以上的保养期。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