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硅PU球场铲除翻新施工方案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6:44

       

 

   
     为了保证翻新后丙烯酸面层的质量,必须对原基础PU面层进行彻底铲除打磨清理,防止原PU面层脱层起泡造成新的面层二次损坏,也有利于充分保证丙烯酸的粘接力和面层的厚度均匀。
 
1、     用专业铲削机或平板铲刀对原球场面层PU进行铲除,确保铲除一次性见底,露出原有混凝土地面,场地低洼处要进行二次铲除,确保铲完后整片场地能保持原有的平整度。       
2、     场地铲除原有PU塑胶后,(勘察当时地面塑胶残留面积,能否达标如上所述露出原有混凝土地面)如还有塑胶残留在地面,用混凝土打磨机进行打磨,磨掉铲除后残留塑胶,使其平整度达到预期效果,打磨应平整,无打磨槽痕。
3、     打磨完,冲洗场地,使场地地面保持清洁,待地面晾干后方可进行破损处修补找平及可进行下一道施工。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