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新一代聚脲地坪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6:59

       

    中国现代医院建设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医院装饰新概念,医疗地坪系统质量是医疗环境质量的重要保证之一。不仅要满足医院地面功能性需求,而且还要考虑人们感觉需求和环境需求。具体包括环保、脚感、防滑、抗噪音、耐磨性、易清洁、吸音、视觉色彩纹理乃至人文理念等方面的诸多需求。

    然而,很多地坪材料也有部分缺陷,比如:环氧地坪缺乏弹性、容易滑倒;PVC地板对施工基础要求高,因此造价高和施工难度大,不具备可修复性、怕烟头灼烧、耐划伤回弹性均不理想.......

    新一代聚脲地坪打破了传统的喷涂聚脲弹性体瞬间固化的施工局限性,将反映时间延长到最长数小时,可以按常规涂料的施工方式进行施工,手工刷涂、滚涂、刮涂或用普通喷枪喷涂均可操作。弹性十足、布感舒适度好、防滑性好、消音性佳、抗冲击耐划伤抗开裂的性能。同时,其安全无毒的特性更能满足医院、学校、家装、医药、食品、餐饮等对环保要求更高的场所。

聚脲地~1.JPG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