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丙烯酸网球场与篮球场的特性对比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14

       

网球场与篮球场的特性对比:

1.   网球场的面层特性:全天候使用、具有弹性及反弹力、可减少体力的消耗、增进竞赛成绩, 冲击力吸收强、耐磨耗性小于2.5%、不会因重压而无法恢复弹性,粘接力强、可压制水份上升、专用高弹性EPDM和PU颗粒、表面颜色柔和、防止刺眼光线的反射、美观耐久、并可采用多色彩搭配、不脱落、不含石棉、不起泡、绿色环保、使用寿命长、维修费用低、并能减低对运动员的伤害及疲劳。

2.  篮球场的面层特性:适用于各种气候环境、耐紫外线照射、颜色持久不褪、使用寿命厂、弹性强、硬度适中、色彩柔和、粘结力强、能减缓腿、脚的疲劳,又不改变球的速度 、摩擦力强、排水优良、具有极佳的耐磨性能、施工期短,造价廉宜、保养容易、维修费用低 。

以上是本公司对丙烯酸网球场与篮球场做出的特性对比,欢迎来电咨询。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