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丙烯酸材料价格差距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25

       

   目前国内市场,体育场地铺装行业用的丙烯酸涂料,品牌众多。那么客户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就难免犹豫:价格越高质量是不是越好呢?进口的一定比国产的好呢?不一定。

   因为进口产品,是从国外海运过来的,一路过来直到上市,会有海关关税,海运费、代理商的利润、人力成本、仓储等一切费用。所以进口产品普遍比国产品牌在价格上高出一大截,这是摆在面前的事实。

   国内产品的价格也存在很大的差异,最高相差50%左右。在人力成本因素相差不大的中国,丙烯酸涂料为什么也会有如此大的区别呢?答案就在二点:一是配方,二是原材料。

   先说配方,不同的配方有这不同的丙烯酸乳液的含量,含量高的成本自然高了,这一块就有很大区别了。另一方面就是在面漆的色浆使用量上,是否使用价格较贵,质量好的助剂,这些方面都是影响价格的因素。

   原材料,丙烯酸乳液的厂家众多,价格也有很大的差别,有合资公司的产品,有国产的,当然价格也就相差一截了,更不用说色浆和助剂好了。

    由此可见,本公司原材料均采用质量好进口,所生产出来的涂料产品品质精良,是您首选的涂料产品,价格合理,欢迎来电洽谈!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