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5010 0400

公司承诺
200余人的专家施工队伍,值的信赖!
材料出现质量问题,我公司无条件退货,换货并承担运费

? ?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腾宇动态

环保运动材料-------硅PU

文章出处:腾宇 人气:发表时间:2016-06-06 12:27:16

       

     腾宇环保硅PU特性如下

一    硅PU在生产过程中具有严格的监测系统,并可保证生产过程中无有害物质或有毒物质生成。    

二    硅PU施工过程中具有严格的施工程序,每一步都有专门负责人监督,保证施工过程能按照要求进行施工。

三    硅PU在生产过程中无有害物质产生,并在使用期间内不会挥发苯等有害物质。

      硅PU范围适用于:篮球场 、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等,硅PU无论在混凝土或沥青上面施工都具有不起鼓,不脱层,并能长久保持颜色鲜艳,可以任意弯折,有强大的延伸性,大大降低了基础建设成本。本公司经过多年专业制造及铺设场地的经验,腾宇硅PU是足以值得信赖的品牌,是你铺设运动场地首选的球场材料,欢迎来电咨询。

 

13650100400

 

官网:/


此文关键字:[!--keyworld--]

推荐产品

同类文章排行

最新资讯文章

您的浏览历史